家讯 4/2007-5/2007

 

某日爱宴菜牌是凉拌海带丝。绿色的海带丝,亮晶晶躺在大磐里,人人见了,饥肠辘辘,垂涎三尺。唯有美籍白人Larry 弟兄,见了这道菜肴说:「哦!我们今天吃绿蚯蚓!」

  

 

 

方舟团契聚会。杨健问主席关晓涛:「你哪里人?」晓涛答道:「我是北京人。你呢?」杨健还不及回答,一旁有人抢答道:「他是山顶洞人。」

   

五月是各校的毕业节期。陈牧师的女儿卿云经过四年苦读,自高中毕业,因表现优良,毕业典礼上全身挂满各色勋章及彩带。五颜六色,琳琅满目。有人评鉴:「这不成了公鸡了!」阎彬彬闻言说:「公鸡?有人想当这种公鸡还当不了咧!」

 

 

 

 李洪军执事贵人多忘事,因忘而迟,因迟而错过飞机乃家常便饭。某日与陈牧师往外州开会。心想跟著陈牧师走,这回总不会误了搭机之事。不想陈牧师比李老兄还要「贵人」,个人行事历上搭飞机的行程排得满满,一不小心看错格,把八月的行程看成五月,结果是启程当天下午,带著李洪军高高兴兴到机场,不想飞机已于上午起飞了!原指望与牧师同行,可以一洗老是错过班机的耻辱,不想事与愿违,实在懊恼。本刊犹记十一年前的此时,南弗州一驾飞机刚刚起飞,就掉到迈阿密南边的大沼泽里,机上乘客名单中,只有一人生还,此君还为此被媒体大大采访。他生还的原因是和李执事一样迟到。跑到机场时,飞机已起飞了。鉴此事件,本刊有一拙见: 李洪军执事能好端端活在地上,被主大大使用到如今,就是因为常常迟到,错过飞机之故,所以请尽量多多迟到。

 

 教会即将搬新家。依据规定,新址上所有大门小门的锁,都要更换,据卖方教会的消息,通过要花三千美元。吴英强执事有位好友,在南弗州经营锁匙生意,由于是位爱主弟兄,请他免费赠送三千元的锁,不为难事,于是一通电话去免费索要。在开口要锁前,先问此兄经营何锁,方知他是专门进出口各种保险柜的锁。好险!还好先问清了是何种锁,否则要来一堆锁安装上后,新教堂所有的门都变成了保险柜的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