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儿女的祷告和儿女为母亲的祷告

母亲为儿女的祷告

 [有母亲的祷告~改写自麦克阿瑟为 子祈祷文]

 

亲爱的上帝

 

求祢教导我的儿女,在软弱时能够坚强不屈、在惧怕时能勇敢自持、在诚实的失败中毫不气馁、在光明的胜利中仍保持谦逊温和。引领他们,笃实力行而不从事空想,使他们认识祢,同时也认识他 自己,这才是一切知识的开端。

 

我祈求祢,当他们走上逸乐之途或困难、挑战的磨练与刺激之下, 使他学着在风暴中站起来,更学习同情那些跌倒的人。让他们有一颗纯洁的心,一个高尚的目标;在学习指挥别人之前先学会自制,在迈向未来之时而不遗忘过去。

 

上帝啊,在他有了这些美德之后, 我还要祈求你, 赐给他们充份的幽默感以免生命过于严肃, 赐给他们谦卑、 顺服的心,使他们永远记着,真正的伟大是单纯、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温和。

 

然后做为母亲的我,才敢轻声的说,在地上的日子我没轻易走过! 阿们!

 

儿女为母亲的祷告

[有儿女为母亲 的祷告~也是改写自麦克阿瑟为子祈祷文]

 

主啊!求你祝福 我的母亲,使她以你为满足的泉源,喜乐中的盼望;在失去丈夫的岁 月里,毫不绝望;在劳碌中, 毫不迷茫

在孤单中,仍保 持平静安详。

 

恳求你祝福我的 母亲,不至空对四壁而心生愁苦,引导她更深认识你,同时又确信,有你同在胜过财宝满屋,我祈祷,愿你引 导她不求虚荣、比较,相反的,经过悲痛、损失和患难学习在疾病中靠 主站立,并学会怜悯那些在重症之下软弱的人

 

求你祝福我的母 亲,心存良善,恩慈;使她在照顾儿女之前,先懂得爱惜自 己;永不忘记过去你的恩惠,又能伸展未来的蓝图。

 

求你祝福我的母 亲,在儿女陪伴她的日子享受爱与生命的 美好, 在埋怨的情绪未到来时一同仰望星空 数算恩典 时常微笑。

 

求你祝福我的母 亲,年老时拥有拿俄米的机智使徒约翰那样孝 顺的儿女, 路得式的儿媳女婿,哈拿一般奉献子 孙后代的心志。

 

当她拥有以上的一切,我还要祈求,赐她足够的方向感,使她能够努力面 前,却不致受困于琐碎的事物。恳求赐她坚强与 健康,使她的脚快如母鹿,勇走天路; 使她真正领悟: 你永恒不变的仁慈; 你为她预备需用的一切; 你是她最亲爱的 朋友和伴侣。

 

如此,我这作女 儿的,才敢低声说:“我没有虚度此生。”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