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njie和在中国的短宣队代祷

亲爱的弟兄姐妹:过去的两天,我们与在中国的短宣队有许多的电话沟通和祷告。感谢主,他们36个小时的旅行之后,到达了四川泸县。从周一开始了他们English Camp的训练计划。然而,目前我们有个紧急的代祷事项。

周一,Angie眼睛感染了,极可能是由于隐形眼镜的药水不合格和中国的水质所造成的。目前县城的眼科大夫诊断是角膜炎。但是,如果是由于上述原因造成的炎症,也极有可能是棘阿米巴角膜炎,目前美国对这种细菌没有治疗的药物,中国有治愈的病例,关键在于能否尽快确诊,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视力永久性损害。他们目前在小县城,他们正在联系成都医院和车。


请为她完全得医治祷告,为他们的信心和心里的平安祷告,有好的休息可以使身体本身抵抗病菌的能力得到最大的发挥;也为路途顺利平安祷告。为在 Craig牧师和短宣队的领队同工们情急之中所有的决断准确、及时、彼此合一祷告。请特别为Angie的父母亲,洪军和罗彧代祷告–在艰难的时刻,能够信靠神。也请为其余的孩子们、以及在这里的父母、家庭祷告,求神保守不要再有任何事情发生。

撒旦会利用这个堕落的世界里所有的机会,包括病菌、人的错误、我们后方缺乏警醒,来攻击神的军队。我们相信这不只是一个意外,不只是一个孩子的健康,也不只是一次宣教任务,将会影响这些孩子们一生跟随主的道路,也会影响全教会将来的宣教事工,当然跟会影响到所有在那边经历、看见、听见、旁观的人。我们知道我们的神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他不仅是我们的主也是万物的主,是大自然的主,是人类的主,是医学界的主,也是我们身体一切机制的主。一切都在他的掌管之中,他也是这个宣教之战的将军统帅。求神在这个时候彰显他的大能,完全得胜。就像这个主日所唱的:让凡有气息的都说,圣哉圣哉圣哉,你是昔在永在的全能主,永不改变!像这个主日所讲的:神的大能对摩西时代的人如何真实,对尼希米时代的人如何真实,对我们今天也是如何的真实!

“耶稣 哦 耶稣,圣洁的救赎主,耶稣 耶稣,丰富赏赐者 耶稣 哦 耶稣, 至高的得胜者,耶稣 耶稣,全能医治主 让凡有气息的都说,圣哉 圣哉 圣哉,你是昔在永在的全能主,永不改变 让凡有气息的都说,圣哉 圣哉 圣哉, 唯有你是配得一切荣耀、尊贵和颂赞!

陈彪牧师、旭光师母

PS. If you cloud, I encourage you come to church on this wed. prayer meeting at 7:30-8:30pm.

对于“为Anjie和在中国的短宣队代祷”目前有1条留言

  1. Hongjun Says:

    感谢神大能的保守,弟兄姐妹的紧急代祷,各位朋友的热心帮助,和Craig牧师和领队的紧急决策,Angie当晚得到当地医生的护理,并于第二天被送前往成都医院诊断。检查结果是一般性感染,不是至今无特效药治疗的棘阿米巴角膜炎。由于治疗及时,Angie的感染很快得到医治,第二天就归队继续工作,现在她的眼睛已经完全恢复,感谢神。

    请继续为其他队员因水土不服带来的各种身体不适祷告。

    洪军,罗彧nn1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