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默想:祝福的意念

4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

5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4-5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这句著名的经文是很多人喜欢的经文,也是大卫王一生的写照。大卫的一生,经历过很多哭泣的时候。有的是出于试炼,有的是因为他自己的罪。在他的前半生的时候,逃避扫罗王的追杀,大卫经历过很多哭泣的夜晚。这是因为扫罗王的罪,也是出于上帝的试炼。但是最终,大卫还是等到早晨的欢呼。在他30岁的时候,扫罗王战死,大卫在希伯伦做王,成为犹大的王;后来,10年之后,成为以色列的王。大卫终于等到早晨欢呼的时刻。在大卫的后半生,也有很多哭泣的时刻。其中最为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在拔士巴上面的罪。上帝四倍得报应在他的家庭上面。所以他的儿子押沙龙追杀他,以及儿子之间的互相残杀,这使大卫有很多哭泣的夜晚。但是上帝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大卫最后还是如愿的看到他的儿子所罗门坐在他自己的宝座上面。大卫一生经历过很多次夜间的哭泣,很多次早晨的欢呼。他用他一生与神同行的经历告诉我们,上帝向我们所存的意念,终究是祝福的意念。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