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培训特會-夏申陵博士

佈道培训特會
Special Meetings on August 24 – 26, 2007, Orlando, Florida

佈道
8/24/07 周五 晚上 Friday 8 – 9:30 PM
让主耶稣重整你的生命

培训
8/25/07周六Saturday 9 am – 12 pm (3 小时hrs)
• 從華人教会歷史看當代華人基督徒的責任 (120 分钟min)
• 從福音書看主耶穌培训门徒的模式 (60 分钟min)

8/25/07周六Saturday 1 – 6 pm (5 小时hrs)
• 《圣经牧训》事工的理念和课程 (30 分钟min)
• 《系统研经方法简介》(270 分钟min)

主日证道 Sunday Sermon
8/26/07 主日上午 Sunday 10:30 AM
跨出你的舒适圈
经文 Scripture:尼希米记 Nehemiah

講員簡歷
夏申陵弟兄参与建立和牧养了多个以学者和留学生为主体的查经班和教会,常在北美和海外佈道培靈,力促系統圣经训练和領袖裝備。他也在当地華人教會从事教牧工作和推動校園以及社區的福音外展。夏弟兄生长在中國上海,一九七二年信主。一九八六年来北美留学,獲博士學位,目前在佛州大学医学院任教。夏弟兄結婚逾二十年,育一子一女,現住佛州甘城。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