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里-以弗所书断想

这个周的读经灵修内容是以弗所书。Ken Bao在他的每日读经中,提到了一个我们都十分熟悉的圣经真理:在基督里–保罗的最常用表达之一。这实在是一个基督徒说所不尽道不完的主题,基督论和我们的救赎成全都和”在基督里”是息息相关的。其中,以弗所书是保罗用这个表达最多的书信(35次之多)。在基督的关系里,神向每一位信徒所展现的丰富多面的恩典:他在基督里赐给我们各样属灵的福气(1:3);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  (1:4);预定我们藉著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1:5, 3.6);我们在这爱子的血中得蒙救赎 (1:7);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1:11,18);我们是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1:12);在他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1:13)。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2:5)。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2:6)。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2:10)。在基督耶稣里,靠著他的血,已经得亲近父神, 是神家里的人了 (2:13,2:18-19)。我们房靠他联络成为主的圣殿(2:21-22)。在基督耶稣里,同蒙应许(3:6)。笃信不疑,自由的来到神面前(3: 12)。在基督里,我们的爱心有根有基(3:17); 有新造人的行事为人(4:23-24); 靠著主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3:16, 6:10)。 的确,在基督里,神向我们显明了他无限的恩典。愿我们常常活在基督的丰盛里。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