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默想:叁孙的使命

18 参孙甚觉口渴,就求告耶和华说,你既借仆人的手施行这么大的拯救,岂可任我渴死,落在未受割礼的人手中呢? (Jdg 15:18 CUS)

 

很多神的仆人都会有这种奇妙的感觉,就是在一些非常危险的境地,但是却知道自己的生命还没有走到尽头。这种神奇的感觉是来自于对自己的使命的认识。在这里叁孙击杀了1000各非利士人之后,他极其的疲倦,干渴,快要接近死亡。但是,他心里面有种感觉,知道自己不会死在这里。因为他知道他的使命,也知道他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所以神既然已经借着他的手行了这么大的拯救,那么神就不会在中间掉链子,神一定会继续借着他完成神的计划。就是这种使命感,让他相信,神会拯救他。保罗在罗马被监禁的时候,也有这种相似的经历。他在被监禁的状态,但是他感觉他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他认识到他活着对弟兄姐妹还有益处,所以他“既然这样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间,且与你们众人同住,使你们在所信的道上又长进又喜乐”(腓利比书1:25)。后来,事情发展果然如保罗所料的,保罗被释放。神的这些仆人之所以会有这种神奇的确信,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使命。今天,我们也要弄明白我们的使命,明明白白的过我们在地上的日子。

发布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