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September 20th, 2019

2019年9月20日默想:完全

Friday, September 20th, 2019

约书亚年纪老迈,耶和华对他说,你年纪老迈了,还有许多未得之地, (Jos 13:1 CUS)

 

约书亚带领以色列人争战沙场,征服了迦南地。但是还有许多地方没有完全的征服。还没有把原来的迦南人完全的赶出去。上帝对他说,你年纪老迈了,还有很多未得之地。约书亚是忠心的领袖,他基本上完成了上帝托付给他的使命:征服迦南。但是他并没有完完全全彻底的完成这个使命。他还有很多未得之地。想起保罗说过的话。保罗在他人生快要终结的时候说,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该跑的路我已经跑了。但是保罗又说,这不是说我完全了,我只是向着标杆奔跑。约书亚也是一样。该打的仗,他已经打了。该跑的路,他已经跑了。但他也没有完全。我们也是一样,我们是向着标杆奔跑。该打的仗,我们要打;该跑的路,我们要跑。但是我们仍需记得,我们在这一生,我们永远也不会完全。所以我们需要主耶稣基督十字架上面的赎罪,需要上帝透过十字架的赦免。我们当尽我们的本分努力争战,但是我们仍需要时时谦卑,因为我们永远也不可能达到上帝所要求的完全,因为我们需要十字架上的赦罪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