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December 20th, 2013

给任何认识Fonda, Kimberly 的弟兄姐妹 Dec19, 2013

Friday, December 20th, 2013

纪念突然因车祸离开我们的弟兄Fonda,安慰他的妻子Kimberly和儿子David 

 

  • Joanna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内容是说到Fonda 在他家乡开车出了车祸并且死亡,事发当时,Kimberly不在车上。请为 Kimberly 和 儿子 David祷告。

[略去Letter from Ken]

 

  • Biao
Fonda & Kimberly夫妇是我们教会目前支持的传道人。2008-2009年在Kimberly 来RTS完成她学位时,丈夫Fonda的也来到Orlando工作。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在我们教会参加主日敬拜。
他们回国后与教会保持好的联络,Fonda曾经回来到教会两次。两年前在教会的宣教沟通连线上,元元执事带领大家透过Skype视频,与Fonda & Kimberly分享祷告。夏天他们夫妇还来美国,探望在德州A&M大学读大学的儿子David和我们大家。
去年我在国内还见到他们夫妇,Fonda开车送我到机场[附上照片]。实在是难以接受,虽然我深知Fonda在天父的怀中本是好的无比。请带大家特别在极度悲哀中的Kimberly和David代祷。
我们教会目前还没有直接与她们联系,请为我们宣教、怜悯的长执们代祷,求主给他们领导力,以最好的方式与Kimberly、David和他们的亲人一同悲伤:
愿耶和华在你遭难的日子应允你;愿名为雅各上帝的高举你。
愿他从圣所救助你,从锡安坚固你 (Psa 20:1-2)
我们每天的经历都在提醒我们,这是一个破碎、充满危险的世界,而耶稣降临的目的就是要弥合这一切的悲伤,他正在擦干我们的眼泪。
  • Liang (Daniel)

不敢相信!暑假实习时还在教会见到他们!我们会为Kimberly和乐平祷告,求主亲自安慰!

我们在这世上的生命何其脆弱,真如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然而,我们也深知,我们属于一个何等美好的国度,它的根基无人能震动!我们更属于一位何等慈爱的主,他名为以马内利,在祂里面,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 Hongjun

得知这个消息非常震惊,一时无语,只能在祷告中向神祈求,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尽管我们知道神有他完美的旨意,是我们无法参透的。 

Fonda和Kimberly不仅仅是我们教会支持的宣教士,我知道他们也在一些教会弟兄姐妹个人支持的宣教士名单中,每次我回国宣教路过他们的城市,都会代表教会专门去看望他们,每一次他们都逐一问候教会中的许多弟兄姐妹。除此之外,他们夫妇对我们的神学院的事工也给予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震惊之余,我也在祷告中寻求途径,希望能够尽快和Kimberly姐妹取得联系,在这特别的时刻,能够分担她的悲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哪位弟兄姐妹有同样的感动,请稍后和我联系,我们在祷告中求神为我们开通一条捷径,能够尽快和她取得联系。
愿神亲自赐下安慰。
  • Jenniffer
奇妙的上帝,任何事都不能叫我们明白,但是神袮应許我们与祢的爱是無法隔絕的。此刻我们安靜祷告,求主亲自賜下安慰並医治那破碎的心”Kimberly 和 David ”相信祢必坚固。並深知祢必顧念我们姐妹一家人。
因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杈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絕;這爱是在我们主基督耶稣 (罗八38-39)
  • Yuanyuan
还清晰记得我们在小教室里,在他们离开我们教会之前为他们祷告的情形,临了和Fonda握手拥抱。今年他们来教会竟然连打招呼的机会都错过了…
Life is fragile, handle with a prayer…

  • Jennifer
若是我没記錯,當時我们几位姐妹还和他们合照了几张,但不知道是用誰的手机,之后我再也没看到照片。
   後來我跟她要了email address 我还存著。
我己传送慰问Kimberly了, 希望她能收到。
  • Yu
“下次再见……”。 这是Fonda 和Kimberly 在今年夏天离开Orlando之前的晚上与我和洪军共进晚餐后分手时的告别。是的,亲爱的Fonda弟兄,下次我们会在一个鲜花盛开的地方相见的。
人生最艰难的事莫过于与亲爱的人离别。Kimberly 离开了她眷恋的丈夫,知心的朋友; David离开了他挚爱的父亲,尊敬的导师;我们离开了同欢乐同悲伤的弟兄,并肩战斗的战友。我相信Kimberly和David甚至是我们这一生唯一不再流泪的时候就是再次与Fonda相见的时候。是的,亲爱的Fonda弟兄,下次我们要在一个不再有眼泪,不再有悲伤的地方相见。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今天晚上我们要在曾经和Fonda弟兄一家一起聚会的地方来庆祝圣诞节, 敬拜这位从亘古就有,在2000多年前披代肉身,在上帝旨意里完美的活了三十三半的人生,后来却被人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代替世人的罪。
昨天上午读到了一篇报道。一位二十岁的年轻人因先天性心脏衰竭在医院里奄奄一息。他唯一的生存希望是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心脏捐献给他。他在病床上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的生要又一个人的死来成就。就在他将要失去生命迹象的时候,另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突然在那天的车祸中丧失了生命。他的父亲为成就儿子最后的心愿,将儿子的心脏捐献给了等待新生的年轻人。一年以后,当这个伤痛的父亲看见了这个身体里跳动着自己儿子心脏的年轻人,他仿佛与儿子再次相见,心中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Fonda走了,我们所有与他有生命联结的人,无一不在伤痛之中。一个姐妹在祷告中说,我们今天晚上所做的,难道不是在做Fonda同样的工作吗?我们今天所活的生命样式,难道不是和Fonda一样的吗?主耶稣走的时候说:“你们要做比我现在做的更大的⋯⋯你们在我里面,我在你们里面……再等不多时,你们还要见我……”   是的,耶稣已经从死里复活,正在我们里面做大事。我们的身体里跳动着同样用耶稣基督的生命所换来的新心。当我们的天父看到我们仍然在做他独生爱子耶稣基督和被耶稣基督拯救的Fonda弟兄同样的工作时,天父伤痛的心将会的到最大的安慰。是的,亲爱的Fonda弟兄,我们还要相见,那是在天父灿烂的光辉里,在耶稣荣耀的宝座前。
“神要从他们的眼中抹去一切泪水。将来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伤、哭泣或痛苦,因为先前的事已经过去了。” 启示录21:4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5:13

 

  • Hongjun
今天早晨接到国内电话,我们的同工已经和Kimberly联系上了。出事地点在Fonda的家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作调查事故,过几天会有追思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