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February 21st, 2012

人生在世有爱心 七十个心——弋大妈提供

Tuesday, February 21st, 2012

兄弟们,姐妹们,大家听听这七十个心,你的心,我的心,主与咱们心连心
拜上帝,敬畏心,信传相互存爱心,诚实心,公义心,不偏左右正直心。
努力心,进步心,殷勤作工乐意心,不能有骄傲心,出去一切诡诈心。
做事情,讲良心,凡是要有无愧心,有信心,有热心,作工去掉懒惰心。
清洁心,纯正心,一心一意跟主心,对圣经追求心,要有饥渴慕义心。
做礼拜,要静心,听道时候要专心,凡遇事,要虚心,做起事来要细心。
对父母,孝敬心,接待灵胞要热心,弟兄贫穷怜悯心,彼此体贴要关心。
对待人,要真心,除去一切虚假心,与众人和睦心,去掉一切偏待心。
爱弟兄,包容心,说话和气温柔心,施舍时,要甘心,千万不要勉强心。
遇患难,忍耐心,软弱需要刚强心,烦恼时,不灰心,常常要有喜乐心。
在主内,有同心,意念相同一条心,仁爱心,谦卑心,除去一切分裂心。
不可存嫉妒心,更不可存邪恶心,祷告时,要恒心,认罪悔改有决心。
要追求,上进心,凡是要有盼望心,求恩赐,智慧心,改掉无知愚昧心。
对上帝,要忠心,管理教会要尽心,众信徒,听在心,常常要有顺服心。
圣经里,是神心,要把生灵接在心,如果你要没善心,赶快换上主的心。
除旧心,换新心,灵程道路往前奔,你说心,我说心,心中牢记主洪恩。
说道这里告一段,七十个心记在心,哈利路亚赞美主,以马内利荣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