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November 11th, 2009

有确据的祷告

Wednesday, November 11th, 2009

谢谢大家的无声、有声的代求。于菲母亲昨日在打了点滴后开始恢复体力,晚饭她比平时吃得多一点。昨天他们医院给她做了心力测试和CD。晚上芝加哥改革宗教会的柯弟兄(执事)和他太太看望了他们,带了一点吃的。不过,临行时于菲的母亲还是拒绝他们为她祷告。父亲谢谢大 家的祷告,但是还没有自己开始向上帝祈求(他目前还认为没有上帝)。
今天上午另一位姐妹(梁梅-护士),要去看望他们(可能已经在路上了)。求神使用她成为好的帮助和基督的见证。如果今天她医院的心力测试通过,就有可能让容许他们出院,给他们登机许可(12:40pm)。

下面的读经和祷告,来自Ken Bao的每日读经和祷告。请大家可以学习以此方式,以心灵和诚实,在圣灵和真理中,为自己和彼此祷告。

1、圣经给我们的祷告指南Scripture Prayer Guide

有确据的祷告

凡因我们是属基督,凡给我们一杯水喝的,他不能不得赏赐。(Mar 9:41)

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Mar 10:15)

你告诉我们,凡我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麽,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Mar 11:24)

主耶稣,必要被称为至高者的儿子;主神要把他祖大卫的位给他 。 他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远;他的国也没有穷尽。(Luk 1:32-33)

出於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Luk 1:37)

如果我们不论断人,就不被论断;如果我们不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如果我们饶恕人,就必蒙饶恕(Luk 6:37)

我们要给人,就必有给我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因为我们用什麽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麽量器量给我们。」(Luk 6:38)

因为掩藏的事没有不显出来的;隐瞒的事没有不露出来被人知道的。(Luk 8:17)

耶稣是你的儿子,你所拣选的。(Luk 9:35)

凡为你的名接待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你;凡接待你的,就是接待那差你来的。在我们中间最小的,他便为大。(Luk 9:48)

2、简单的祷告

上帝我要靠近你
主啊,你邀请我们为有需要的人代祷,也因着你乐意将最好的赐给他们,此时此刻我就把这些需要带到你的施恩座前。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啊,求你使你的民常存这样的心思意念,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 (1 Chronicles 29:18)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们(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 (2 Chronicles 6:30)

请将你家人、朋友的需要,别人的重担,任何主让你想起的需要,带到主的面前……

感谢你已经成就的
惟有你是主耶和华;除你以外没有救主。自从有日子以来,你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你手。你要行事谁能阻止呢?(Isaiah 43:11, 13)

疲乏的,你赐能力;软弱的,你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你主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Isaiah 40:29-31)

我愿聆听你的真理
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1 Timothy 6:17-19)

主,我愿意回应你
帮助我,在我生气时却不要犯罪;我不愿意含怒到日落,我不想给魔鬼留地步。 (Ephesians 4:26-27)

分争的起头如水放开,所以,在争闹之先我要止息争吵。 (Proverbs 17: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我谢谢你全权的能力,你应许给我们的全然更新。为你赐给我一切来感谢你,我求你使我有自我节制,能与他人和平相处。阿门!